4天3夜南台灣之旅,寶來溫泉→南橫沿途兜風、少年溪溫泉→美濃吃板條→高雄市按摩完想用超好吃涮牛肉宵夜→與新加坡貴婦遊旗津→台南溫習美食之旅。

忘了寶來溫泉這家飯店的名字,只記得有個超讚的游泳池,尤其在夜間在小貓兩三隻的泳池,還不會換氣的自由式橫衝直撞也沒有人會罵~真爽。

 

隔天一早先前往少年溪溫泉,這裡超棒的,雖然只是幾個小池,除了不用錢,來泡湯的遊客也都很自律,會主動清洗池子維持整個環境的潔淨,剛到的時候還有點害羞,我們大概是湯客中年紀很小的,閒聊一下就自在些了,還有從台南的阿伯,跟我們分享了安平有很好吃的牛肉湯,在幾年之後才真的嚐到傳說中的美味台南牛肉湯耶。

 

泡完湯後往上游走,看到了驚險的場景,不知是哪次颱風又發揮驚人的威力,橋墩是連根拔起ㄟ,超犀利的啦!

 

同遊旗津嗑海鮮~晡比的同學Amber今年已經嫁到新加坡當貴婦了,好命啦!在旗津認識了蝦猴這美味的海鮮,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