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癡人說夢,想說在這家公司待到退休好了!怎知從興盛到衰退競竟是一眨眼的功夫,進入的第3年正處巔峰,尾牙當然也是比排場比人場,好幾千人的流水席盛會可不是蓋的呢!

當時所待的部門,雖然主管很難稿,一直要我們齊心將船開往紐約港Orz...但妹妹們都很nice唷!

 

早就回台中定居的肯尼~肌肉超發達的捏!前一天還摸的肥肚肚說最近吃太好,隔天因為去了健身房馬上又變6塊肌~超厲害的啦!很久沒見了耶...

 

哇!我也有認識名人耶~可是上過影劇版的小龍~菁姊的前經紀人。人也是超超NICE的

 

當然還有長森的各位,歷經了叛逃回母公司,經過時間的沉澱,當時大家可真是真心的感情好~呵!果然太常相處容易有摩擦產生,不管是家人、情人還是同事...都是如此唄!

 

還有還有~我得易購第一名的好朋友~玉米總裁,MSN不來電後雖不常連絡,但每次都很窩心。還有一旁面惡心善的白副總,聽說在公司地位屹立不搖,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