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雪隧還沒通車,悠閒的到了頭城已過中午,飢腸轆轆的先到烏石港覓食,到海港當然是海鮮!海鮮!海鮮!只有第一道生魚片上菜時有好好拍照...後面都只顧著狂嗑...

 

等回過神時,已是杯盤狼藉...打飽嗝中嚕!兩個人吃了4盤菜,也是夠肥的啦~

 

吃飽喝足,就往頭城農場報到嚕!這個我老家也有,夏天遮太陽、冬天遮雨必備良品。

 

農場內有很多活動喔!可以先釣釣魚,但覺得實在有些殘忍,勾著魚嘴拉扯上來,後來就趕緊放生,不想再玩了~

 

吃完晚餐,還有天燈DIY教學與施放天燈祈福~

 

隔天一早還有導覽員,沿著農場內的溪進行生態解說,頭城農場佔地頗廣,可看的東西也挺多的耶!還有一區蝴蝶園,是多到可以來撲蝴蝶喔!

 

還有這是竹節?!...忘了他的大名,會偽裝在竹子旁...

 

園內還種植了很多作物喔!百香果、小黃瓜、胡瓜..足以供應園區內的三餐了,最近高鐵的廣告..在樹上摘西瓜,真的應該帶小朋友多到戶外走走,不要在爬到樹上摘西瓜了啦!

 

生態之旅的終點,就是讓大家玩玩溪水嚕!小朋友整開很HIGH全裸演出耶...

 

最後一個活動~製作竹蜻挺,好豐盛的農場套裝行程2日遊^^下次還可以討戰早起登上高點看龜山島日出..年紀大了!早起似乎不再是難事...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