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9]小吳哥藏經閣


DAY3+4》可以從早玩到晚ALL DAY PASS的啦~小吳哥城Angkor Wat

【DAY3西照耀眼黃金城】修復小吳哥的國家相當用心,在小吳哥入口這段將近500M筆直的引道就看的出來,保留了左手邊原本的模樣,只修整了右邊這段平整走道。

 

在多數座西朝東的吳哥神廟群中,小吳哥顯得特立獨行,也才得以在夕陽西照的此時,讓原本灰濛濛、早已退去昔日繁華的建築,重返榮耀~曇花一現當年金碧輝煌的驕傲阿。很可惜最頂層的階梯都封起來維修了,還真想攀爬上那個高度享受一下國王看到的風景阿。

 

長長的壁畫迴廊,塞滿了許多的吳哥神話故事,不斷上演猴王大戰惡魔的戲碼等等,看的我眼花撩亂阿,蔣勳老師的書倒是對這段壁畫有精闢的解說。

 

打造小吳哥城的國王,應該真的篤信自己就是神的代表,甚至凌駕於上,將自己居住的城墎打造如仙境一斑,這裡的仙女出奇的多耶,有爆乳、裂嘴搞笑等等,幾乎迴廊的每個角落就會見到仙女的蹤跡。

 

被摸的發亮的仙女酥胸,只能說不分哪一國,人性果然本色阿,在義大利諾維納小鎮的茱麗葉也是如此下場阿。

 

穿梭在主殿的迴廊裡,高高低低的走動著,有種會迷路的FU阿...

 

觀光客耶,怎能錯過經典的蓮花池與小吳哥倒影阿,當然一定要狂拍拍拍...。

 

 

【DAY4日出的浩角翔起】睡眼惺忪的又來到小吳哥,這摸早怎摸有攝影機呢?一開始想說應該是那個旅遊節目吧!!天兒呀~竟然是之G台大哥跟一哥耶,也是一副沒睡飽的出現,在鏡頭前還是不忘搞笑,可惜只拍個開場,就匆匆離開去拍米粉湯了~也沒跟我們這些食尚玩家的忠實粉絲一一握手寒暄問好兼合照..

↓↓感謝單眼師傅提供專業拍攝...我們拍的浩角翔起都手震的好嚴重阿

 

但看日出才是正經事阿!還是由衷期待看到曙光與日出吧!雖然最終事與願違,中間還飄了點雨絲,但等待的過程還是很美麗的,竟然忘了再到蓮花池前拍張經典的黑色吳哥,真是超級殘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