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的~居然已經接近旅途的尾聲了,有點小小感傷...因為回來後隔天馬上要上班了啦爽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從9/21回來後感覺每天都好累、睡不飽,加上過敏困惱,不過現在很慶幸那五天都還算很元氣、氣色也都還不錯..


DAY4》巴肯山Phnom Makheng日落

吳哥窟第一高峰,海拔6900CM的巴肯山,觀賞日落戲碼與洶湧人潮想必每天都是不斷重複上演著。這個位於大吳哥城南城門附近的小山丘,傍晚時分遊覽車總擠爆了停車場,在第二天就感受過了,因為進大吳哥城時,需要改搭小型巴士,我們原本搭乘的車就停在相同的停車場,等到逛完大吳哥城出來大概5-6點,我們的車已經被淹沒在車海中、動彈不得。

上巴肯山步行路徑有兩個選擇,一條是陡峭但短程的原路,而一般人都選擇另一條平緩環繞上山的長路,就像在台灣走登山步道一樣。也可以騎大象上山,奢侈一點的呢,還可以登上熱氣球直上直下唷。

 

山上擠滿了等待日落的人潮,這些人這輩子大概就這麼一面之緣吧!來自世界各處的人們。

 

美哉!夕陽西下...

 

小梁哥有交代,因為完全沒有路燈,千萬要在太陽未完全西落時就要動身下山,我想應該所有的觀光客都有被叮嚀,時間一到突然很有默契的蜂擁而下,而且感覺腳步倉促,真的有逃難的FU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