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來到本店在深井的陳記燒鵝,這可是下一站周星馳書內,肥仔標所推薦的燒鵝捏,想說吃不起鏞記,怎能放過平價燒鵝呢。

深井陳記燒鵝(旺角新填地街427號)

燒鵝瀨粉$26+豬扒包tea time$23+話梅雪碧$18



來了!來了!~咦!有點凍檸樂嗎?哈哈~來的是點餐的第一個miss,原本怕只點一個餐會被青,想說加點一個豬扒飽,店員點成下午茶套組。

 

正港的主角來了!怕整盤的燒鵝吃不完,就來個燒鵝瀨粉嚐嚐味道嚕。這可是上open rice做了功課的發現呢,HK$26就可以一償所願咧。瀨粉像是粗米線的感覺,又更彈牙一點。燒鵝呢,很不賴,不過必須老實講,其實跟在台灣的香港燒臘~好吃的燒鴨腿口感很接近。

 

小晡說:它勝在這個加了柑佶類的沾醬,提了燒鵝的味。

 

這杯HK$18元的話梅雪碧真不是蓋的,大辣辣的療效都寫在MENU上。有點陳皮的味道,加在碳酸飲料料裡,真是絕妙口感。多了杯意外的凍檸樂~肚子都先撐了阿。

 

吃飽喝足,開始研究菜單,哇塞!林雪是代言人耶~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