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朗豪坊對面搭手扶梯上2F熟食中心,一進門第一家,過了PM2:00還在排隊的就是啦。原本覺得還好,但晡比特別欽點一定要來,還好沒抗旨,不然應該會後悔一輩子阿~~

澳門翠苑餐廳(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熟食中心2F8號)

牛腩農夫飽HK$38

 

一點餐就被告知要等15分鐘,找位置也花了一會兒時間,還派晡比斜眼偷瞄隔壁桌,看要怎摸吃這個龐然大物。哇~錫箔紙圓球出現了耶。

 

打開錫箔紙,一個球狀的大麵包出現啦,內餡就是香噴噴的牛腩咖哩阿。

 

還好剛剛有偷看別人怎摸吃,要先戴上手扒雞專用手套,用牛扒刀鋸下麵包沾著咖哩配牛腩吃。

 

哇賽!超超驚艷的啦,這個麵包外表酥脆、裡面軟Q有彈性,沾上比較辣口感的印度咖哩醬,真是太好吃了啦。真的不是蓋的,肚子飽到一個不行,還是一直想塞進口裡捏,不來吃肯定抱憾終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