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遇上了個好天氣,突然想顛倒一下原來排定的行程,真慶幸這樣做了,整個順暢又豐富阿~所以又因為走太多鐵腿啦!今天決定先搭地鐵到中環,從雪廠街(喜劇之王拍攝場景耶)沿都爹利街走... 

 

中環的高樓特集中,一出地鐵站,晡比火速換上魚眼鏡頭,除了大頭狗近拍特效,更要試試傳說中的超廣...角呀。

 

悠閒的走了一下下,就到了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嚕~煤氣燈,可能是大白天的,不知夜晚來臨時,點上煤氣燈的階梯,是否更有氣氛一些呢?!

 

一小段上坡路走到了雲咸街,轉角處到了藝穗會,挖賽!這兒魚眼效果超好滴!

 

以前的倉庫,專門供應牛奶及冰塊,荒廢了好一段日子,現在搖身一變成了外國記者招待所,還只限會員進入唷~屌的咧~

 

哇!哇!另一個角度拍起來也挺酷的耶~

 

從這個路口就要進入荷李活道嚕...蘭桂坊後巷、中區警署、香港電影拍攝中、文武廟...好豐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