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進間的磐越西線快速的普通電車,窗外盡是靄靄白雪的北國景色,這一定是通往幸福與夢想的列車!


0224(水)今天行程大轉彎,原本打算先到會津若松好好運用巡迴觀光巴士「ハイカラさん」,然後再到猪苗代湖賞天鵝,但是從猪苗代駅湖邊的巴士班次少就算了,時間也很怪異,整個很難搭的上捏,加上今天是上野1日往返,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在轉車上,只得放棄猪苗代湖這個景點啦。修改為上野~喜多方(酒藏+拉麵)~會津若松(鶴城+白虎隊)~上野....

anyway,不改變7:10搭乘新幹線(やまびこ43号)+磐越西線快速的交通路線,JR EAST PASS(連續5日)購自五福旅行社,每人NT7200元(日幣20000元),可無限次數搭乘JR東日本範圍的新幹線及普通電車,甚至不先劃位也無所謂,只要出示證件,就可隨意搭乘新幹線自由座嚕。有多划算呢?!為了說服自己很划算,還無聊查了一下票價咧~光上野到郡山來回就要17240耶..感覺上是真的賺到了啦!

 

哈~上面講的似乎都不是今天行程的重點,因為很期待看到皚皚白雪,阿晡在吃完車站壽司早餐後,早就進入補眠狀態,在往北邊走的新幹線上眼睛睜的可大了,不斷的望著窗外,期待白雪的蹤跡快快出現。終於,在遠處的高山上,有白白的雪跡出現了耶..傻瓜都還拍不出來的程度,突然~窗外伸手可即的田邊出現了一小片殘雪,新幹線快的來不及拍,我都快尖叫出來了...然後就進入隧道群就這樣到了郡山,要轉搭磐越西線快速的普通電車嚕...窗外的景色,從一小塊殘雪到一整片白茫茫的雪景,整個越來越亢奮的啦...

 

開始有背著滑雪用具的人潮出現啦!當然這跟隔天直達滑雪場的人潮的確小巫見大巫啦...這站是豬苗代站,是日本相當知名的滑雪場,也是原本行程之一豬苗代湖的下車處嚕!多給了幾眼觀愛的眼神...然後就開始展開追逐磐越山的蹤影...好美阿...陽光雖耀眼~還是需要買個熱茶來取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