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情緒持續低迷,每天都有不滿的爆點,格外想念出去玩耍的開懷,也才過3周而已耶,充玩電的清爽感隨著隔天緊接著上工整個消失殆盡...每周都要來買個樂透,懷抱著脫離塞庫的小小夢想阿~


看到正妹去韓國滑雪場的照片,不管真假還是擺擺POSE,感覺超酷的唷,心裡盤算著這趟雪見行怎能錯過滑雪場捏,天兒阿!新瀉的滑雪場今年好像剛好滿100年,還請到超可愛的清史郎小朋友代言耶,在上野車站看到一定要合照一下嚕^^日本最早的滑雪場,離今日重點行程“貝掛溫泉”很近的~苗場滑雪場好貴唷,纜車券、滑雪用具可能¥5000跑不掉吧,熱情立刻冷卻褪去,而在找JR PASS的資訊時,不小心看到新幹線77mins直達滑雪場,而且憑JR PASS只要¥1000就可以租用4項滑雪用具+來回纜車券,立刻決定..就是你啦!!~GaLa湯澤滑雪場。

 

今天又是該死的4點多就自己醒過來,不過精神還不錯,反正也好啦!還要打包check out,去新潟住兩天嚕,比起第2天從容多了,寄好大件行李,還可以悠閒的吃了6:45才開始的飯店早餐,我點了培果很讚喔,阿晡被限量20份給迷惑了,早餐竟然昏了頭點了鬆餅...哈!哈!還是培果好吃,為了安慰他,我只能假仙說培果很難咬,沒有很好吃啦。

 

吃完早餐,拎著小行李箱悠閒的漫步上野巷弄,到車站搭7:34Maxたにがわ75号直達ガーラ湯沢的新幹線嚕!只要是Max系列的就是兩階的車廂唷,只可惜劃位時沒特別提醒都是一階的位置><從車廂內往外看,就只有匆忙的腳步及垃圾桶啦...

 

到了!到了...有點小震撼,好多人都帶自己的滑雪用具下車,這也只有在北國才有這番情景阿..一出JR閘口,就是滑雪場櫃檯..COOL!~今天早上6點山頂就6.5度嚕...待到中午加上雪地反射,難怪我熱到邊玩邊冒汗邊脫衣服阿..

 

在付款及租用用具的櫃台都再三被詢問確定是要租用“雪盆”嗎?一開始還不以為意,想說沒滑過雪,租雪盆玩玩就好啦,領到用具後開始覺得很糗,哈哈~好像只有小朋友才玩雪盆ㄟ...

 

不管啦!捧著雪盆前往搭纜車啦...看看前面拿著滑雪板、雪橇的帥氣模樣,阿晡是最帥氣的漁夫...感覺工作人員都忍住笑意,心裡打量著這兩個哪裡來的小朋友阿,來玩雪盆~恩呵><\\\

 

搭上纜車後,一切都羞辱都無所謂了啦...這美景就值回票價了!!

 

大概10mins就到了山頂了,端著雪盆似乎沒看到地圖上畫的雪盆專用滑雪場阿!問了一下工作人員,一直往小朋友專用區旁邊比...就往那邊走嚕~嘿嘿~果然只有帶著小朋友的往這邊走阿....

 

管他的!都來了當然要好好的玩啦...何必在意別人異樣的眼光呢~哈哈!我來表演一下故意摔車的連拍嚕!超好玩的...光這樣玩了幾趟腿都軟咧...

 

日本的滑雪場還有一點很妙~很多人的滑雪穿著與用具根本就是來爭奇鬥艷的唄...超有型的啦!

 

玩得好累喔!能在雪景相伴下,吃了(碗)比臉還大的豬排飯午餐...好幸福阿!就這樣心滿意足的下山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