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晨晨的福,原本想說就住跟上一趟的利澳酒店就好啦,阿晡說晨晨第一趟出國就讓他這好一點的飯店吧!真的也是,出去玩多一點點錢,視覺味覺都巨幅升級實在都該住好一點阿。2008年才開幕的法系酒店,傳說中浴室內所有用品的是歐蘇丹的捏,真是超期待的啦!

 

炙熱的7月旅行實在不是最佳季節,在外面奔走了幾個小時回到飯店時,只要從1F搭上往2F大廳的手扶梯時,迎面而來的香氛...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彷彿瞬間就到了天堂,會有種忍不住多呼吸幾口的舒爽感阿。 

 

2F除了有仿議事亭前地波浪地板的LOBBY,一旁還有最後一天吃了最奢華甜滋滋下午茶的咖啡廳。check in就花了不少時間,這家酒店非常嚴謹的還要每個房客都留下資料,還是只有我們這樣也搞不清楚啦!還有MJ的紀念館囉,據說飯店花了上億購買MJ的一些物品,最貴的就是表演的手套,整個很酷很有點啦!

 

6F在這吃了好讚的自助早餐,在第2天帶姐跟晨到我們覺得很棒的龍華茶樓吃早餐時,感覺他們只想隨便點幾個茶點打發,還是想回飯店吃早餐唄~哈哈。太晚回來真是太可惜了,只能在早餐時順便參觀一下游泳池,好像這幾天澳門還舉辦了國際性的龍舟賽,一直遇到這種整團掛著獎牌的外國人,在飯店遇到就算了,去吃蘇利文葡菜的路上,他們也是這副打扮大搖大擺的逛街咧,酷啦~

 

9F重點中的重點,超超超讚的房間阿,那枕頭是傳說中整個包覆讓頭陷進去的好睡枕阿...比照吳哥窟規格,中午就回來小憩一下囉!這摸棒的飯店,不多用一下多浪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