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做功課也有好處耶~好驚喜阿!看過了內藏山那嚇死人不償命的楓紅,大屯山說真的在楓葉這個主題上沒啥了。但他是個很酷的景點,先搭乘龍門纜車踏著成遍的楓樹上山去,還要爬上鏤空的陡峭階梯繼續往上爬,奇岩怪石映入眼簾了耶,走過搖搖晃晃的金剛排雲橋才是真正挑戰的開始,得手腳並用攀爬上不知怎麼造出來的石階上,最後再經過有些軟腳的最後一段階梯才得以攻頂!


 


從內藏山搭了2個多小時的車抵達大屯山,雖然驚嚇指數下降不少,但有了藍空的加持,著實也加分不少喔!





 


迅速的被塞進覽車內,還沒準備好就啟動囉,也沒卡個好位置可以拍拍腳底這片美景~哈!大概不到10分鐘吧就到囉...



 


哪有這摸簡單阿!先來爬這段坡度大概45的鏤空的時尚律鐵階梯吧@@..




 


再來這段不知限制多少人的吊橋...蝦咪!到這裡還是小case耶




 


再來是坡度超過45、不知怎摸開出來的岩石路,有些擔心上的去下不來耶...氣喘吁吁的成功了有些驕傲呢,先在涼亭囂張的搖旗幫其他團友加油,但猶豫要在上去嗎?被另一個團友給激到了,書人不輸陣..衝阿...


但走上這端超級好漢坡,搭載兩塊岩石間的無敵天梯,哇賽...腿開始抖了ㄟ,心裡OS不要往下看、手要扶緊、一步一步往上慢慢走...那種有挫的FU..實在很難忘..






 


看看這下山的步步維艱...其實攻頂後腳整個沒力了,下山實在很難控制雙腿耶..



 


隔天聽說大屯山下雪咧,但我們已經回到首爾,閃著青瓦台的冷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