悻悻然離開霧茫茫的合歡山松雪樓,往住宿的香格里拉音樂城堡途中,先經過了預定晚上要吃飯的魯媽媽,不久就到了博望新村。跟武陵農場設立的用意相同吧,一些為國民政府拋頭顱灑熱血的滇緬將士們被安排到這定居。

 

社區入口遇到的不知家貓還是野貓呢?

 

每戶一台小耳朵是這裡最顯眼的設備了吧。

 

還因為特色的滇緬菜色,在短短一條不到200M的小巷子裡,開了1.2.3..5.6家同性質的餐廳吧!還有些大興土木改頭換面的店面,有些很溫馨可愛、有些就顯得有些突兀了。

 

這老狗好悠閒~肯定是有人養的,應該不愛我們這些無聊的觀光客擋他逛大街吧!

 

雨後的花花草草顯得特別美麗,好像洗過香噴噴的澡一樣耶

 

還在民宿吃了點心其實超不餓,所以一直拖到快8點才出發前往魯媽媽,原本猶豫到底要吃哪一家擺夷菜呢?!為了避免踩到地雷,還是吃最有名的吧,看其他網友寫的,光是靠賣滇緬料理,已經讓魯媽媽蓋了豪華的新店面,真是太厲害啦..

 

哈哈哈~果然越來越接近要吃銀杏的年紀了,已經忘了幾道招牌菜的名字了啦><這魚炸得很酥,可惜有點太乾了,不然就更完美了,有點像泰國菜的打拋豬胞生高麗菜,但高麗菜土味好重,似乎不那摸match,其他炒高麗菜、酸筍雞湯就一般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