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京都駅の近く]名代豬排。小金剛。京都塔。yodobasi。東本願寺。

想逃離人山人海的東福寺,卻在等公車時又遇到一波人潮,擠上超滿的公車,心想不會爆胎吧?!還好搭個3站就在[東山七条]換車到京都車站,公車經過博物館時,那個排隊人潮多到令人咋舌耶!先填飽肚子再說囉!來到京都車站,中午就奢華的吃一下名代豬排吧!上次來0.3的匯率還可以吃2次~哈!吃飽後想說去找小金剛敘敘舊卻遍尋不著,竟然...撤館了嗎?!我們滿腦子疑惑捏!

 

那也只能往下個景點走了!朝著京都塔方向過了馬路沿著烏丸通往北走,打算到東本願寺賞銀杏...

 

半路先後被藥妝店跟在第一天在梅田有點小遺憾的yodobasi給誘惑了!jump shop超有誠意,立體造景非常棒!魯夫跟鳴人阿~~真想跳上去合照捏!對面有家cherry不知道跟神戸的甜點店有沒關係,沒吃到真可惜><

 

繼續往東本願寺走,旗幟隨風飄揚好顯眼阿!不知道是天氣陰陰的?還是銀杏變色還不夠,整個很沒勁耶!

 

不知道是天氣陰陰的?還是銀杏變色還不夠,整個很沒勁耶!

 

又遇上整修中...不過香客則是一車一車的送來呢!裡面則是照常開放參觀~內部很莊嚴肅靜...忍不住都躡手躡腳了起來~

 

 

胡亂了小逛一圈就準備走人了,看到這對實在太有型...忍不住拍了下來!遠處就是整隊準備離開的香客們@@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白天的行程啦!陰天不適合愛拍照的旅客,應該是說不擅長拍照的我...哈哈哈!回家吃個飯,準備衝刺晚上的夜楓....

 

Day5京都二条> [東福寺] > 京都車站[名代豬排] > [yodobasi] > [東本願寺] > 京都二条 > [清水寺]> 京都二条。*交通:市巴士PASS。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