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錦市場>西利つけもの。冨美家うどん。三木鶏卵。錦天滿宮。四条通>市原平兵衛商店。福壽園。


離開南禪寺搭上5市巴士到[四条高倉站]下車後沿著堺町通步行前往錦市場尋找富美家烏龍麵,本店是找到了!但要吃烏龍麵的話,要再往北邊走一小段

 

到的時候已經下午1點多,還有人在排隊喔,但沒有等太久就進去了!想說大家桌上都是吱吱作響的沙鍋,應該點啥都是沙鍋裝的吧!果然是殘念了,點了蔬菜烏龍跟咖哩烏龍,竟然都只是一般碗裝@@...好像都是¥500,烏龍很有嚼勁很Q,清湯味道應該就鰹魚口味一般般~

 

吃飽喝足要離開時才在入口的櫥窗展示內發現,應該要點富美家なべ的啦!可惡~

 

繼續步行到烏丸通的漫畫博物館,又亂鑽巷子在三条通喝了下午茶、亂晃,從新極京逛回了錦市場,大概5-6點店家已經陸續打烊了!

 

還是有些店家生意搶搶滾~原來京丹波~糖炒栗子唷!

 

買了超多網友推薦的三木鷄卵回家,增加晚餐菜色~

 

再來就是採買大小姐交辦的西利漬物,結果她要的只有2樣,還有一樣快到期了!決定去別家分店買吧!自己買了大根回家當晚餐配菜@@...

 

跟富美家在同一條堺町通上,四条通往南一小段。這家與繁華熱鬧的四条河原町調性相當不同的質樸筷子店~市原平兵衛商店~買了給小美的結婚賀禮!夫婦對筷~就是粉雪的這雙~超美的!

 

想說順道到四条通上的福壽園京都本店買好自己要喝的茶包。看到這門面金碧輝煌的~應該沒有賣平民喝的茶包吧!連進去都不敢咧~更不用說開口問了~哈哈!

 

Day6  京都二条> [永觀堂] > [南禪寺] > 錦市場 [富美家]うどん > [漫畫博物館]公休 > 三条通[伊右衛門CAFE] > 三条通往東逛到[新京極]>錦市場[三木鷄卵][西利漬物] > 京都二条。*交通:市巴士PASS。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