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何必館。京都現代美術館。假文青蝦逛攝影展...


先被旅遊書上那棵室內的楓樹給吸引,上網查了一下剛好是個攝影展,這倒順理成章來裝個文青逛逛美術館XD。好像沒有禁止拍照的標示,希望下列照片不會被檢舉XD

 

整個展主軸色系就是節約的黑白...

 

約4F高的掛軸,大致就是文宣上主打的幾幅作品。

 

從1~4F展間都是相同攝影大師的作品。

 

面對著好像彈孔射擊的車窗驚恐面容、笑著舉槍對準太陽穴的男孩或許自己覺得很好玩,可能又是黑白照的關係,感覺特別悲傷與沉重。

 

竟然有卡斯楚、瑪麗蓮夢露、賈桂琳等名人的攝影,搞不清出是否為大師所拍攝@@

 

這些是合成的吧?!加入了一些動物搞怪的元素...還滿有趣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少數的溫馨路線。

 

這位大師說~趣味與悲傷不就是同一件事?...好深奧的寓意,我還沒參透。






5F是休息區,大師的作品集就在這可以隨意翻閱。而旅遊書上的那棵楓樹就在這唷...沙發坐起來很舒服,不小心會睡著XD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