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祇園。西尾本家八ッ橋生果子。RAAK手帕專賣店。よーじや吸油面紙。西利漬物...送禮自用四条通一次全買齊。


當完假文青出了何必館,決定大開殺戒開始買買買。先在四条通與何必館同一面的よーじや買了些吸油面紙、護手霜等等(忘了拍照XD)。彎進巷子又看到了手帕專賣店 ,款式多顏色豐富,讓平常不用手帕的我都想買,可惜價格貴鬆鬆,只買了一條給即將臨盆的劉同學。

 

又是劉同學交辦的<西利漬物>可能比較早到,祇園店貨源有較齊全喔!多買到2種,超有情有義的啦!大根、小黃瓜等都很好吃,可惜保存期限期短無比@@

 

不遠處,是家有行有款的包包店,應該是叫<伊兵衛> ,可能是跟RAAK同個老闆。更妙的是附設廁所,這真是太貼心啦!解救了兩個屎尿多的旅人。

 

最後就是在清水寺是吃超多的八ッ橋,上網查了一下最有名的就是 <西尾本家> ,像麻薯但又不黏牙的生果子,鹽口味的甜甜鹹鹹超對味。好吃好吃

 

土產採購行程暫告一段落,將東西全部塞入包包。又可以兩手空空繼續逛啦。回頭經過四条橋。

 

左轉彎進西石垣通,這條路感覺不單純。拍照好像被青了一下快步離開...不過小晡這段拍的一些黑白照還滿有fu的。





隨意晃晃從河原町通穿了出來,往北走前往最後戰區XD...GAP跟京都最大的UNIQLO前進吧!這段行程忙到一個不行,完全無暇拍照了XD。一直買買買到天黑...回家好好打包從2箱變3箱的行李啦!

 

[20111127]早上9點多依依不捨的離開京都,往關西機場準備搭機回台灣啦!日本下次見啦!寫遊記的今天是311一周年,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還要及時行樂^^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