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薩爾茲堡民宿。這就是夢想中的那個家啦~


聽歐洲自助通之花蓮人妻說,薩爾茲堡是她很喜歡的一個奧地利小鎮...應該是那種山巒疊起,點點屋舍灑落的鄉間風情嗎?!純粹是自己瞎猜測。

潭拍完偶然的陽光乍現,一路騎到東華聯絡道,右轉上了月眉大橋,回頭看中央山脈,雨後的山嵐湧現,有種置身人間仙境好不真實的美感,在橋上還可以看到遠處的理想大地朵朵西班牙式屋頂耶!過了月眉大橋,出現了薩爾茲堡民宿的指標囉!要左轉...

 

左轉後大概走個1-200M,更大的薩爾茲堡看板來了,在這裡右轉。遠遠就能望見啦!

薩爾茲堡莊園:花蓮縣壽豐鄉月眉村月眉三段127號(03)863-1139

 

天阿!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民宿好夢幻喔~~民宿的工作人員妹妹說她們這在海岸山脈跟中央山脈中間,其實很少下雨,但他自己很喜歡今天的天氣,很舒服更美麗...的確是如此,不停歇的雨總有她出現的道理...這四天的雨也才能幸運低遇到許多大景...欣然接受才能真的開心!

 

在房間內的雜誌介紹了民宿,說主人先有了模型,才開始找地蓋屋...這應該需要有更多的堅持跟用心吧!很喜歡客廳不華麗但溫馨的氛圍,一整個就希望是我的客廳阿!遇到的民宿女主人跟妹妹,都超親切,住起來更加舒服。

 

選擇了尊爵雙人房,因為他有個超大SIZE的浴缸,在外奔波一天泡個澡是奢侈也是最實在的享受。除了茶包、麻糬,竟然有兩杯泡麵,雖然因為在花蓮餐餐大餐,實在在吃不下宵夜,但還是覺得好貼心,畢竟附近方圓幾公里內應該連便利商店都沒有吧@@

 

就是這個浴缸...還附贈玫瑰花造型的香香泡澡花瓣。早晚各泡一次也不輸住溫泉飯店啦!小小小缺點,因為水量較小,放滿水大概需要個快1小時唄@@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陽台,這是尊爵雙人房陽台的風景,就是那美妙的中央山脈,實在太迷人了!

 

跟人妻共進晚餐歸來...就是這不同風貌但同樣迷人的模樣了!

 

早餐由女主人親手料理,先上的南瓜湯實在太對我的味啦!覺得一早喝到這實在太幸福啦~喜歡吃南瓜的人一定會懂的。西式燒餅也超有誠意跟分量,當然柳橙汁跟水果也不馬虎,柳橙汁應該是現榨咕嚕咕嚕就喝完,然後跟小晡說很好喝...竟被抱怨連一口都沒留給他...哈哈哈

 

我們是第一組用早餐的客人,這實在太棒了!稍稍占據了所有的空間,這個神奇小書櫃裡的雜誌都很棒,我看了一本接一本,尤其是這本省道139的好吃好玩的主題介紹。後來才發現139根本就貫穿了花蓮北到南耶。也才決定了當天早上先沿著139兜風去。很棒的薩爾茲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