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月盧梅子餐廳。終於吃到啦~~~謝謝人妻、徐老師跟林拔拔相伴。


前幾次來花蓮都很想來吃的月盧餐廳,這次托人妻的福,湊足人頭好點菜,終於吃到啦!還因為找月盧的資訊,意外看到薩爾茲堡民宿的介紹,實在超幸運的。感謝人妻還專車接送,不然這深山林內又天色昏暗,可能不好找喔!才晚上6:10,月盧已經停了10台車了,這沒預定應該是有敗興而歸的危險喔!

月盧餐廳: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03)876-2206

 

餐廳櫃檯~~兩側還放置了令人懷念的菜櫥。以前家裡也有耶...

 

櫃台兩側各有一個榻榻米用餐區入口~~要脫鞋的喔。

 

來來來~快開始點菜吧!因為忙著聊天,而且菜很快就上了....meau只拍兩頁XD

 

首先登場的是預定的【梅子雞】 $550。

 

應該跟桶仔雞相同,只是月盧主打梅子入菜。先戴上2層手套開始處理....看起來不大...但因人妻一家都是素食主義者,加上小晡中午吃太飽,很努力的啃食,終於吃掉8-9分。果然美食還是要多點人來搶會更好吃。

 

民宿的妹妹一聽要去月盧,立刻推薦了【涼拌梅子苦瓜】 ,真的超正點的,兩者搭配實在太美妙了。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

 

【三杯杏鮑菇】杏鮑菇多汁又入味...好下飯。

 

[糖醋山藥] 這道也很奇妙,山藥不外乎吃涼拌或煮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做法,有點像拔絲地瓜,但外皮又是軟的。有甜點的fu~~~

 

[菜脯蛋] 客家菜果然粉油粉香~~

 

這飯要大推一下,尤其是加了梅子的那一半。不知如何形容...就是好吃啦。

 

吃飽喝足,一群人閒閒沒事竟然開始破壞蛙蛙的好事。話說可能是春天到了,月盧的庭院裡響起了陣陣和諧的蛙鳴演奏,應該求偶之歌吧,下過雨的蛙蛙拍起來不會太可怕,算是有點可愛啦!不時會有兩隻疊在一起的限制級畫面....

 

還有夜景可看唷...可惜我的相機一項不善於拍攝夜間模式,早早就放棄@@...好好用眼睛欣賞了唷!吃得飽飽、又看得飽飽...大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