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宛如人間仙境的雲山水[夢幻湖]阿。雖然真的也有高爾夫球場的fu~~~哈!


第2天完全是機車大暴走,從薩爾茲堡民宿出發,陸續前往發發發財神廟~米棧古道入口~雲山水~鹽寮龍蝦海鮮餐廳~芭崎瞭望台~回到花蓮市。算算公里數逼近100耶...太強了!小晡~~~~

 

就在民宿附近,聽人妻說了才到有這景點。人妻在前一天帶著林拔拔前往,但卻遍巡不著,卻因為來接我們去月盧意外看到,這就是緣分啦~~~發發發~~~

 

接下來就是早餐時在民宿神奇小書櫃裡看到的193刊物,讓我們好奇的想沿著縣道花193瞧瞧有啥驚喜,果然沿路的確人煙稀少,也真的只有自行車愛好者的身影阿...

 

一路騎到42公里處的米棧村,竟....又開始下起了大雨。對面由廢棄的米棧國小所改建的自行車休息站則被成群的狗狗被霸占,這趟旅程已經被狗狗狂吠好幾次的兩人心驚驚,穿上雨衣往米棧村裡面走..

 

咦~古道入口處的那隻粉紅色頑皮豹在那??已經退色成木頭的原色啦....還掉了一顆眼睛咩

 

頑皮豹旁邊有塊看板,我們各投了10元...米棧村要加油唷!繼續為理想和夢想努力。

 

循原路回到米棧大橋,下橋後在豐坪路(11丙)左轉,過了壽豐鄉農會展售處的下個路口左轉,在走一小段就會看到指標啦!哇~是熱門景點耶,超多遊覽車@@...據人妻說白橋是後來才蓋的,這張就是站在橋上所拍...

雲山水: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

 

雲山水的人工水池是一旁雲山水Villa民宿老闆所蓋,好大氣阿~開放給大家免費參觀...

 

Villa端還有個人工小碼頭好浪漫,但如果坐在這椅子上,會不會成了遊客觀賞的目標@@

 

越來越接近書上介紹的那松?柏?與夢幻湖共舞的經典場景了。

 

湖面上出現了鴨、鵝~~~怎麼那麼巧,動作都非常一致噎~~~

 

一旁的小朋友為了吸引小動物的注意,兩個人賣力的呀呀叫...超可愛的。

 

穿過了這片些許寂寥的樹林....

 

就到了書上主打的石階場景囉....



 

走過了石階,一旁是我覺得最美的角度,主人飲附近溪水注入夢幻湖。恣意奔流竟如此美麗...

 

小晡又開始嘗試隨便亂拍法...就這樣一直拍一直拍拍到過了12點,又到了放飯時間了。

 

但出來玩真的要更有公德心點,這美麗的夢幻湖裡,其實有不少瓶瓶罐罐頗煞風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