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蓁藏品飲。比利時啤酒餐廳~乾杯啦!


新聞報導228連假有2萬人湧進花蓮,還想說白天也都沒遇到啥遊客阿。在夜晚的花蓮市自強夜市見識到了@@..不但附近出現了連在地狼-人妻都驚訝的塞車情況,果汁攤、燒烤、春捲...幾乎攤攤都排隊,挑了人潮沒那摸多的北港春捲,但也大概排了半小時捏。

 

衝衝結束了人擠人的自強夜市行程,搭上人妻的車,一路往吉安鄉駛去,果然街景越來越昏暗,在一間修車場旁停出現了。

Viva蓁藏品飲:花蓮縣吉安鄉吉興路一段231號 03-8537796

 

店內幾乎是全滿的...

 

店內的擺設...最多的就是啤酒瓶啦!

 

大家都低頭認真思考要點啥口味...黑啤酒、草莓啤酒....超多種類的啦。

 

大家的酒陸續來啦!當然要拍拍拍~~~每款酒都有專屬的酒杯唷...

 

我點了修道院系列,酒杯超大的,看著就覺得好嗨。酒杯都經過冰鎮,送過來就會遇暖有點起霧氣。

 

點了6瓶酒就送炸物喔!雖然是素食的但很好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最令人期待的酒杯終於在最後送來,就是這個有點項實驗是容器的不規則造型~哈哈。徐老師真是海量,大家慫恿下,徐老師就乾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