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人妻家管理員大哥強力推薦,據說比公X包子還好吃之來來小籠包。


一早到Lobby準備吃早餐,看到這盛況空前的排隊人潮真是傻眼,飯店搬出一堆椅子成了後位區,心裡吶喊要等到民國幾年才吃的到阿~~~再度考驗捷仔耐性,火氣蘊釀中...還好很快就開始處理早餐退費,這樣實在太棒啦~

 

乾脆就上樓打包好行李check out,還在盤算著要吃cuntry's mother還是美崙紅茶,想說就先去人妻家拿昨晚落掉的帽子。在大廳等待人妻老公時,google的一下地圖,看到附近有家來來小籠包,隨口問了管理員大哥,大哥說是從公正包子出來開的,他覺得公正包子口感偏甜,來來的比較好吃。

地址:花蓮市中興路99號 (03)8232537

 

廢話不多說,快點菜再說囉!先來籠小籠包、蒸餃,再一碗酸辣湯,好特別的組合阿!一般就是配豆漿是唄?!本來是要點兩碗酸辣湯的,但又怕太飽...還是改一碗好了,小心駛得萬年傳咩!

 

小籠包來了!我也傻眼眼了!10個才50元...根本是一群白白胖胖的肉包們(曾經是小捷的最愛),我以為是那種皮薄小不巄東的湯包說,準備又要一早爆肥啦~哈哈哈

 

真的都好好吃唷~一早能有這樣豐盛的早餐有夠幸福的啦!小籠包、蒸餃都清爽不油膩,那個沾醬也很厲害,還有讓小晡讚不絕口的酸辣湯`~~

 

雖然小籠包剩了幾顆帶走,小晡還是追加了一碗酸辣湯,他說有加柴魚的酸辣湯很少見,鮮甜爆表。



來花蓮好幾次,每次只有望著公正包子長長的排隊人潮唉聲嘆氣的分,沒吃過前者,所以兩家差異實在無從比較起捏~小籠包也是到處都有,如果來花蓮排不到名店的也可來嚐嚐,應該不會後悔啦!店員忙著裝冷凍外帶的,讓我心又癢癢好想拎一包回去唷...被小晡喝斥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