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澳門在地郎推薦的[豐順美食]火鍋實在有夠讚低!

 

晚上突來的大暴雨,讓炎熱的端午節意外滴超適合吃火鍋。從粵通碼頭搭上往媽閣的公車,沿海邊新大概4-5站,一下公車雨就開始像用臉盆倒的一樣,而且一下就快半小時,偏偏沒帶傘弄得進退兩難,明明知道豐順就在對面不遠處,望著暴雨也只能耐心的等待。終於雨勢稍歇,三步併兩步開始往豐順前進,就在旅遊書都有介紹的海邊餐廳對面...

 

超大排檔的FU耶~而且很幸運,很多店都因端午節自休(ex.六記粥麵~可憐的蓁蓁夫婦),傻傻沒想太多就來了,要是遇暴雨、店又沒開應該會暴跳如雷吧!

地址:下環河邊新街豐順新村268號第二座 (853) 2896 8180

 

店員一直叮嚀說我們,總店這幾天就要搬家囉!如果有想去的可以上openrice再查一下唷^^

 

店員推薦套餐:豬手海鮮煲+墨魚丸+肥牛+炸雲吞共mop300元,這時候超後悔沒邀蓁蓁夫婦一起來,太澎派了實在很怕肚子會爆炸。最後單點豬手海鮮煲mop240元

 

火鍋種類有夠多,問店員說2個人吃的完嗎?店員說:會吃不夠還要追加咧~~~真是太高估我們兩個小胃王了。

 

點好鍋後,先送來了一壺茶水跟一包面紙~~~

 

還有一小盤花生米,額頭又狂冒痘痘中的林小捷連一顆都不敢吃@@

 

隔壁的鍋來了耶!斜眼偷瞄中~~~

 

我們的也來囉~~~好有氣勢的一大盆阿...吃的完我頭剁給你....

 

林小捷超開心又驚訝分量好大~笑盈盈滴,超熱情的店員正在教我們不夠辣可以將生辣椒直接拌進去...

 

哈哈哈~好開心~~~我要開動囉!成為景深一點也不在意啦!吃吃吃~~~

 

這湯頭喝一口就愛上了,林小捷脫口說出為了這火鍋願意再來澳門...火鍋底鋪了滿滿的白菜跟姑類。微微辣、應該是加了香茅的泰式、港式混合湯底..我辭窮只說得出"讚"這個形容詞了啦!

 

好多種海鮮~螃蟹、蝦、還有很多種貝類...真的好吃到會掉淚,我怕再也吃不到這摸麼好吃的鍋啦~~~

  

當然一定還要有的豬手(其實就是豬腳吧~哈)囉!跟鮮甜的海鮮相比,稍稍遜色...因為我愛海鮮啦^^




小晡還點了像青草茶的冷飲,跟火鍋還挺速配的。但我喝湯都來不及了,一點都不想浪費空間阿。清到剩一些白菜跟菇菇,實在好飽飽到喉嚨,不得不舉白旗投降阿,實在太好吃了~~~沒吃完覺得超可惜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