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抓緊在曼谷的最後衝刺,搭乘BTS來到2012新開的百貨公司[Terminal 21],最大特色就是以航廈為概念,每層樓都是一個國家的設計主題。最有趣的就是廁所了!羅馬→真理之口、噴泉、日本→溫泉鄉、英國→地鐵等…東西沒買多少,但就逐層追尋廁所的趣味~


參觀完[Mr.Kukrit’s House]後,搭乘BTS到Asok站,直接連結到[Terminal 21]的Main Level啦!

 

光看到服務台跟一旁裝飾的航班螢幕,整個興致都上來了,很有感覺耶!

 

從下而上的樓層主題,大致是(希望沒記錯XD):LG Leval加勒比海、G Leval羅馬、M Level巴黎、1 Level東京、2 Level倫敦、3 Level伊斯坦堡、4/5 Level舊金山、6 Level好萊塢。

 

但,還是先填飽肚子先,直奔4F吃炒泡麵吧!沒想到除了金門流行,泰國這家據說是做泡麵起家,還直接開啟了餐廳,真是厲害厲害、令人佩服。

 

就種點餐屬於小菜一碟的就交給小晡吧XD~

 

小晡洋洋得意,覺得自己點的太好了...的確也是滿好吃的,但是口味稍重些,吃到後面就有些膩了!吃得差不多時,隔壁桌應該也是台灣的遊客,問了一個我也很疑惑的問題,可見大家都很認真的上網做功課,說這裡的餐廳應該是要先買類似BIG C的美食卡才能用餐低,於是決定付錢之後再幫她們解惑,結果出爐!4F的餐廳應該都可以付現的唷!

 

好啦!吃飽喝足,總算可以冷靜的好好參觀一下各樓層啦~就從<LG Level加勒比海>開始吧!是因為海所以有燈塔嗎?

 

廁所是航海元素,牆面有巨幅的帆船彩繪~

 

<G Level羅馬>看的就更有感覺了,電影羅馬假期的偉士牌機車及羅馬柱、天花板上的繪畫;還有超好吃冰淇淋旁的許願池。

 

往廁所的方向,出現了真理之口耶...

 

<M Level巴黎>不愧是時尚之都,通往廁所這面牆就好厲害,廁所更直接以行李條為裝飾,簡潔又時尚!

 

更大的驚喜就在這了,這一層是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廁所主題,另外一個是雍容華貴的仕女風華~好華麗阿..

 

<1 Level東京> 招財貓、鳥居、武士...辨識度超高低~~

 

相撲力士太經典了啦!旁邊的泰國小朋友玩很開喔XD

 

厲害!厲害!果然很日本味的溫泉~~

 

<2 Level倫敦>紅色郵筒、紅色電話亭,還有紅色雙層巴士~~

 

這層的衣服都便宜到爆,┌不禁一度懷疑為何要到假日市集人擠人又沒冷氣吹阿XD...

 

廁所的主題是"地鐵"...英國的地鐵好像是全世界最早蓋好的,應該沒記錯唄!

 

<3 Level伊斯坦堡>還沒機會去過的土耳其~~~


 

<4/5 Level 舊金山>看到這座紅吱吱的鐵橋,沒去過也知道是哪兒

 

4~5F都是餐廳,5F有賣美食儲值卡,應該跟BIG C的使用方式相同。

 

廁所是海港風,真的是做全套的。連打掃的清潔人員,都配合每層樓的主題,穿著不同的制服耶~~



<6 Level好萊塢>最上層樓就是以奧斯卡迎接大家上樓去看電影囉!呼~~實在太有趣啦!對於我們這種不是很愛逛街的,也有了不得不來的理由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