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午餐/泰北小吃-涼拌木瓜絲+烤魚+泰北香腸+涼拌芒果+糯米...辣度破表!可能是害我針眼又起的主兇喔!很可疑~~


在古城區內的[Hue Phen],晚上提供康斯托餐、白天則是泰北小吃。而且餐廳入口及用餐環境,中午跟晚上是截然不同唷~

 

但肯定是相當有名,大概過中午快1點了,諾大的餐廳裡仍然座無虛席,要先自己找位置坐,然後認真等待服務生關愛的眼神,才能點到菜~~

 

中午供應的小吃類相當多~

 

有附圖片的MENU,點餐相當方便,而且價格很親民,每道就40~60元...

 

每家餐廳都一定有的桌上四寶,但今天毫無用武之處,雙唇都辣到呈現肥香腸狀態持續到吃完飯,怎麼會需要加碼呢!

 

繼續沉淪的冰涼飲料是一定要點的囉!~冰塊滿溢之泰奶跟檸檬草茶...小晡反常說中午不喝啤酒了XD

 

看似正常的烤魚,辣到想哭卻哭不出來,猛灌涼的阿~~~期待其他菜是不辣的啦!

 

媽呀!東北香腸辣度更升級,旁邊有需要再擺這碟辣椒醬嗎?!...真的粉辣耶!

 

連幾乎每天都吃的青木瓜絲,也是辣到想叫媽媽阿~~~

 

這道芒果絲,讓我們徹底崩潰~~不只辣、還有魚露之類的濃烈腥味,我明明點的是炸芒果絲阿?!..小晡吃了一口後完全沒再碰過,我怕下地獄那鍋越來越滿,有努力塞了兩口XD

 

這奶香充沛的糯米飯,是這餐中最善良溫和的一道XD...喜歡吃辣的捧友一定會很愛這泰北小吃,總共才230B。但我們只有帶著辣到腫脹的兩片肥唇離開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