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Wat Chedlin>Wat Chang Taem>Wat Chedi Luang聖隆骨寺>Wat Phan Tao潘道寺。


從清邁門往北走,相當密集的廟宇B~E,應該就在100M的距離內吧。

 

[Wat Chedlin]

迎面而來就是好似高棉微笑的佛頭像,寺廟後方還有涼亭小橋。好陽光,真的怎麼拍都美。

 

[Wat Chang Taem]

在一座高塔的下方,展示泰國的十二生肖,竟然有大象耶!因豬在泰國是不潔淨的象徵,所以被大象給取代了!真有趣捏。

 

[Wat Chedi Luang聖隆骨寺]

 

古城區最高建築,置身其中有種在吳哥窟的錯覺。而且腹地相當廣大,別笨笨的把機車騎進來,步行一圈、騎車遵行方向要繞更大一圈的說。最喜歡在高處的那幾隻大象~~

 

[Wat Phan Tao潘道寺]

最美的柚木建築。原來那個大皇宮內,遊客還要排隊才能投擲錢幣許願的缽群,清邁的寺廟內幾乎都有,但卻乏人問津的居多阿。

 

遊客要拖鞋入內的大廳,狗兒大辣辣的就睡在缽旁~~~好狗命阿。

 

再往裡面走,這水池可厲害了!看看這廟宇跟寶塔的倒影,美爆咧!

 

水池邊,寫生的老外跟佛像...好喜歡這樣的構圖。偷偷潛到後方,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