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次達成兩個願望,同時玩曼谷及清邁,曾經考慮過搭乘香港航空,去程時間是滿漂亮的,但回程竟然要在香港機場過夜,等待隔天航班轉機回台灣,除了價錢誘因,浪費的時間成本實在不迷人;也有查過泰國境內的廉價航空,因價格也沒便宜到哪裡去,加上現在廉價航空都要飛曼谷另外一個機場,整個交通銜接好不順暢。最後決定先訂泰航(台北-曼谷)來回機票,請旅行社順便報泰航國內線單程機票,但比自己在泰航網站上定位,每人要貴上500元以上,索性就直接上網定位吧。

 

[20111123]TG635   20:10/23:05

晚上飛往曼谷,如預期的沒有機上娛樂設備。但相當期待機上餐點,可能網友形容的太棒,實際上只覺得一般般的說。但服務真是一流,用餐前有零嘴跟飲料,阿伯空少也不時過來噓寒問暖,真的很棒。

 

[20121201]TG111   14:55/16:05

想說自己上網訂的國內線,還特定請民宿老闆送我們到清邁機場的國內航廈。一問櫃台說要直接到國際線去報到,立刻快馬加鞭往國際線櫃檯衝~~~還好距離很近,不然就要哭了。在清邁機場,我那九命怪貓手機給我鬧失蹤,竟然是行李過海關時掉了出來,還好因相機沒電,找手機想拍照時發現它不見了,去問了服務台...一開始說沒有,後來又主動叫住小晡,說在海關那兒。慌慌張張的到了海關,遠遠看到我,海關小姐竟然指著我一直笑,原來她有稍微瀏覽一下照片好找失主,指著我說就是她就是她...我都快嚇哭了說。謝謝您們!清邁機場海關先生小姐們~

 

櫃檯一次開好清邁飛曼谷(國內線)、曼谷飛台北(國際線),行李直接掛到台北,然要給了CIQ的貼紙要貼在胸口,方便人員辨識,國內線座椅承襲泰航風格,相當的colorful,還有餐盒(可頌+果汁)。


 

插播一下!BIG C都沒買到的香蕉POCKY,清邁機場候機室的商店,堆的跟山一樣高,還有隱藏版的牛奶口味耶。有被整的FU~~~

 

原本想說到達曼谷機場距離飛台北航班還有1.5小時,應該綽綽有餘,還可以小逛一下吧!整個大錯特錯><...轉機指示還有簡體中文,整個簡單的像一塊小蛋糕,但經過轉機的小安檢,沿路幾乎是快步行走到下一個登機口,也是勉勉強強趕上,更不用說逛街這癡人說夢了。



[20121201] TG636   17:40/22:10

大驚喜!回程飛機上竟然有機上娛樂設備!!!而且餐點好正喔!還有那上次誤打誤撞賺到的商務艙才有的鋼鐵餐具(刀叉湯匙),整個好感度飆升標升標升...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搭乘泰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