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晡要到高雄喝喜酒,那就順便安排了這趟其實2天的小旅行。真的真的對高雄大改觀,市容整個好進步、駁二特區好棒,天空也特別美。20121228~20121230


DAY1>搭乘高鐵11:06到左營,高雄的豔陽天讓毛衣好憋腳。~高捷初體驗,到高雄車站租機車<春天機車>。~飆回左營大街吃無店名酸辣麵+龔家楊桃湯。~蓮池潭環湖(龍虎塔+信賓火獅餅+好多的廟宇)。~85大樓民宿check-in。~高雄的天空好美麗。~駁二特區好驚艷(這裡那裡攝影展+濱田英明的家庭相簿+好好味黑糖冰淇淋+路過五月天演唱會之王)。~在地狼招待養豬行程(水源羊肉爐+大胖碳烤三明治+高雄婆婆冰+白糖粿)。~私房夜景景點(忠烈祠)

 


DAY2>85大樓旁餐車早餐好正點。相約美術館老友聚會。~大八飯店喝喜酒。~夢時代(原來open將有尾巴耶+頂樓遊樂園好有趣+巧遇方大同簽唱會)。~口福黑輪(黑輪是烤滴)。~天兒阿!瑞豐夜市爆掉了啦。~自強夜市追尋白糖粿。

 


DAY3>驟降10度高雄也好冷。~85大樓觀景台。~吳寶春麵包店大排長龍,殘念。~搭火車往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