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Chatuckak周末市集,實在有夠大~~~,好容易就迷航,然後就開始亂走,逛了一個早上,搞不好只走了1/5喔。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愛逛街的耗一整天也很開心吧。http://www.chatuchak.org/map/chattuchakmap.jpg


早早就出門,搭乘MRT到Kamphaeng Phet站,2號出口一出站左手邊一整片都是周末市集的勢力範圍囉!

 

出了捷運站,先往左轉找尋information center拿張地圖,然後就開始亂晃亂串。不知是太早到,還是持續到早晨的磅礡雨勢,好多店家都還沒開門。每家店的頭頂都有個黃色標示牌,大致可以判斷自己在哪一區,但實在是太大了,有喜歡就趕緊下手,要回頭找特定店家,工程實在太浩大啦。

 

這感覺實在很像五分舖耶~~~

 

小晡小朋友被頭頂上轉轉轉的玩具吸引到,目不轉睛還面帶微笑的。

 

好多有趣的東西喔,只逛不買也很玩。

 

逛累了,也有泰國最多的按摩店侍候。


賣皮件的老闆人真好,當場幫小晡的手機,量身打造專屬手機套。雖然回台灣沒多久,就被小晡弄丟了><

 

往外圍的第二區逛去,這家店價位略高一些,但明顯較有設計感,掃了幾件上衣,開心~

 

沿著圍牆的這條巷子,說像日本下北澤就誇張了點,但逛起來整個很舒服,店家裝潢也都講究些,更有讓我買不下手的高檔價位...

 

這家T恤花樣選擇多,每件不到200元,小晡開心掃貨中。

 

逛街真容易餓,該放飯了!才第二天整個就大鬆懈,開始吃起路邊攤咧~~都很好吃耶!青木瓜絲、炸蔬菜沙拉、炸雞腿、不辣的牛肉、啤酒..總共364B,那個炸蔬菜的沾醬實在好驚艷,應蓋是用了一些海鮮家什麼神祕配方,超好吃滴!

 

過中午、地上也都乾了,周末市集整個人聲鼎沸。有為討生活表演多種樂器的小朋友,不是乞討、是靠自己的表演賺錢,我很願意贊助他一下^^...閃眼黃色制服發送海苔,當然也要拿一下,讓她們可以早點下班。


最後,就以椰子冰淇淋做完美ENDing啦!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