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8]駁二特區。微涼傍晚散步趣,巧遇濱田英明的攝影展,好慶幸有來!


接到大E來電,約好了晚上一起吃飯的時間,趕緊從85大樓出發,沿著海岸路往駁二特區出發去,今天高雄的天空跟空氣都好美阿~~

 

在機車後座,行經愛河時忍不住也拍了一張。

 

很快就到了駁二特區。跟華山、松山菸廠一樣,利用廢棄的倉庫發展文創,真的很棒。右邊的勞工博物館,不禁想到高雄菊姐XD

 

超摳門滴!今天只打算找免費的展覽隨便看看~~先看了SNAP攝影展,這個主題很棒,要珍惜每個瞬間...

 

在特區內隨意晃晃,腳底出現了指引牌,日本名、清新色調、可愛字體...立刻吸引了兩人追尋...

 

中了!中了!這是我們的菜~~~三步併兩步往展間狂奔~~

 

整個展兼營造的好棒!充滿了溫馨、童趣...愛死了!

 

借用濱田先生的作品,這兩個小鬼實在太可愛啦~~~

 

展間的一個角落,還有投影片不斷輪播系列照片,有些還是沒展出的照片。跟小晡聊著剛剛SNAP展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原來是色調太重口味啦。回到濱田英明的小清新,最舒服、最幸福的看展。



還有這好吃的PASADENA黑糖冰淇淋,看似像蛋捲冰淇淋灑上黑糖,怎麼可以這麼正點,忍不住多舔了兩口,感覺小晡在旁邊殺氣騰騰滴。

 

繼續在園區閒晃,一旁應該是舊鐵道,騎自行車、慢跑、散步...,幸福的高雄人。一邊矗立巨大的變型金剛,小晡得意的展示用手機拍的照片中~~

 

一邊的停車場,好幾個拿著單眼的捧友在拍什麼阿?原來是晚霞阿~~~好美

 

繼續往另一區走!是台灣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之王]的展阿。

 

就在這找了位置坐下來,等待大E夫婦來臨。徐徐涼風好舒服~~

 

大E說快到囉!往路口走去,小狗還真優閒捏。駁二真是好地方,下次來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