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賞櫻名所到處人潮洶湧,農曆年前靈光一閃回鄉也想去賞櫻啦!上網還真的搜尋到這地方有櫻花阿!

 


 

自以為秘密的賞櫻景點,竟然也是人潮洶湧阿!狹窄的田間小路兩旁停滿了車,不時上演會車雙向打結戲碼,看到縫隙趕緊卡了一位,停好車竟然走了快1公里遠耶!遠遠的、田中間出現了一坨粉紅色像棉花糖滴!

 

哈哈~沒錯!不用跋山涉水,在平地也有櫻花阿~~一旁還有新栽的稻苗相映成趣。


 

櫻花就整齊的排排站,雖然都是小小株。但盛開的花朵,一點都不輸老欉的盛氣呢!好美~



 

小晡忙著複習微距小花模式中。

 

我也來複習拍人像XD~NO!蜜蜂才是主角啦!





小小的園區!真的是栽種了滿滿的櫻花樹,想像這片櫻花若是滿開,穿越櫻花隧道,會是無比的幸福感湧上吧!

 

google的地圖上似乎被劃在台中,但地址明明是彰化芬園阿!又來了一個"員農"~整個好糊塗喔!當下有點衝動想打電話給林大哥,買幾棵回去種在院子裡,明年就可以在家裡賞櫻啦XD

 

出口處(其實應該是入口處啦!)還有整排的山櫻花也是怒開中~~

 

小晡繼續努力荒廢已久的攝影中。

 

真的很讚的賞櫻小品景點耶!而且是免費滴!隔沒幾天竟然看到上蘋果日報了!看來明年肯定會爆掉咧!騎晡晡來去比較保險XD~明年見囉^^

 

回到彰化市區,農曆年唯一一場同學會(只有3人的同學會XD)前,來去嘗鮮吃吃別家肉圓看看!八卦山腳下的燒肉圓,肉圓皮口感接近肉圓王的軟皮,連內餡的肉絲也很像耶!我喜歡那醬汁滿特別的。

 

往同學會地點~河洛茶館途中,又吃了甜點XD..很好奇凍圓是啥阿?!點了一碗招牌凍圓,裡面有芋圓、番薯圓、綠茶凍、仙草凍等等,好好吃呢,尤其實綠茶凍划不溜丟,好正!

 

終於抵達河洛茶館,跟同學喝茶聊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