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充實又美好的一天,滿滿的好運氣,就以美麗的万座毛夕陽做ENDING吧!


大家實在太棒了!原本規劃的貪心行程,優閒又緊湊得幾乎完走了耶^^

 

準備從ORION啤酒工廠離開大概已經6點出頭,距離日落的7點多,實在有些緊迫,但有啥好擔心的呢?就出發往恩納方向吧~GO~~

 

沿途俯拾即是的美景,一路伴著我們前進~~~

 

万座毛果然是觀光景點阿!停車場兩旁就是滿滿的土產店採購區~還有必備的人形立牌拍照區,這裡是沖繩的山苦瓜阿!為了避免稚齡姐姐被粉絲騷擾,特製LINE人物取代稚齡姐姐的美麗臉龐XD。

 

沿著步道往海邊走,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壯闊景色!好開闊、好舒服阿~~~万座毛,毛=草原,万座毛的完整意思是可以容納萬人一起的大草原,指的是這片嗎?原本還以為万座毛是那座象鼻咧~噗噗

 

步道旁的枯樹好適合搭配夕陽阿!讓陽光透過縫隙...來個假文青的憂鬱吧!

 

來到万座毛的大主角景點啦!超吸睛的象鼻...

 

象鼻下方清澈湛藍的海水....

 

這位紅衣女子實在很酷,先是在入口處目睹豪邁的拍照姿勢。途中又遇到這位大膽姐攀爬過圍欄拍照...男伴一路相伴不吵不鬧,讓他開心拍照。

 

万座毛是個充滿幸福的剪影區!每個人都有志一同捕捉美麗的夕陽,妳們的背景也是美景阿~~



不管三五好友、情人、家人...都是幸福!我喜歡"万座毛"的滿溢幸福感。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