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以省錢為最高指導原則,且同時要滿足16人需求,選擇有三人房且最便宜的HOTEL SUN QUEEN,出乎意料的棒!

 

在熱鬧的國際通上,從飯店走到單軌牧志站只要步行3分鐘...

 

飯店的建材顏色選的真好,應該只是大理石啦,但看來就大方潔淨又優雅,有日本飯店的一貫水準。

 

挑高又明亮的大廳整個就是舒服~~~~

 

服務人員親切有禮...一如往昔的日本旅行經驗

 

有留意到飯店停車場只能容納10台,因此還是先寫信預約停車場,總共4台也不是該玩笑的,雖然1天1台要¥1000,也是很OK啦!附近有大型停車場,但價格也便宜不了到哪裡,方便省時最重要。

 

整個7樓幾乎都被我們包下來了!房間內就跟想像的一樣小囉~浴室就是那種沒窗戶的太空塑膠包裝。床睡起來粉舒服,雖然林小捷利用的時間並不長~~~嗚嗚!我喜歡她的洗髮精、沐浴乳~~~味道好清香~~~大喜翻



要大推一下她的早餐~~check in時就發了未來3天的早餐券...

 

菜色選擇雖然不多,但每樣都好好吃喔!但麵包幾乎都沒變,苦了三天只吃麵包類的小妙同學惹~~

 

DAY2主菜可樂餅、煎蛋、肉丸、南瓜,還有馬鈴薯沙拉~~~大心!被小妙同學嫌有怪味的馬鈴薯沙拉很正阿^^


DAY3主菜沖繩涼麵也太正了吧!看似義大利麵,但卻出奇清爽好吃。玉子燒也超好吃、來碗味噌湯更是幸福阿!小妙同學持續不愛~這系列早餐深受稚齡姐姐跟我的歡心,這天還討論著最愛的日系早餐菜色,我的最愛是鮭魚搭配白飯跟味噌湯。

 

DAY3美夢成真~夢幻組合如數出現啦!糾甘心~~~還有稚齡姐姐超愛的炸蓮藕。

 

還有大家都推薦的優格~微微酸的好口感!我只能說~我太好養了!覺得HOTEL SUN QUEEN的早餐超正!超滿意耶^^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