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青の洞窟浮潛~據說只有義大利南部跟沖繩恩納的世界唯二藍洞阿。自從2005峇里島深潛暈浪狂吐後,連游泳都怕怕滴!竟然哪根筋閃到先揪起潛水行,竟又想以心悸老毛病來推卸落跑,被妹妹們識破吐槽說心悸不是現在才有的吧XD。真的很開心來了,實在好棒的藍洞浮潛體驗。


辛苦拼拼妹妹,接下林小捷擺爛的浮潛行程安排,原本是另一間每人¥5000,但可行時段只能落在第二天,拼拼努力尋找後,最後選擇了トップマリン冨着店每人¥5500,早上9點到門市集合 ,整個行程約2小時(含解說、搭船及潛水等)。

[トップマリン冨着店]
地址:〒904-0413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冨着749番地
電話:098-989-0207(Map Code 206097813)
Mail:
info-mf@top-mf.com

 

先由精壯的小哥招呼大家寫資料、環境介紹、發放小禮物,然後請大家到更衣室換衣服。一直說台灣女生很可愛,問他真的嗎?又很心虛的狂笑說真的阿...

 

對於我們就地換上潛水衣的行徑又是狂笑說當然可以阿,然後竟然補一槍說真是OPEN阿XD

 

唯獨這兩位日本女生的解說是在VIP包廂的,肯定來頭不小,應該是比較貴的深潛啦...由酷似狩野的教練親自教授!

 

我們的日本人之中文解說員終於來啦!用著非常流利的中文說明著,聽到旁邊的日本人說某某真是厲害阿,巴拉巴拉的說著中文~~~其實中文服務僅止於此,後面的行程全程日文XD

 

喔耶~~出發囉!由狩野教練校長兼打鐘,開車運送學員們前往港口,大約5分鐘的路程。

 

然後轉搭船約10分鐘,這小妞超可愛的,一直"腳小心"、"小心腳"的提醒我們。要感謝稚齡姐姐,特別借了潛水相機,才有接下來這一系列超讚的潛水寫真全紀錄。

 

狩野教練好貼心喔~~~還逐一幫大家檢查安全裝備是否OK耶!

 

讓我們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吧!GO~~

 

沿途也好美阿~~~~

 

很快就到目的地啦!青の洞窟就藏身在這礁岩裡唷!

 

準備跳海的瞬間,林小捷突然緊張了起來!~~勇者拼拼妹妹則是毫不猶豫的噗通下海啦~~專業到差點留下來打工了。

 

前面2/3的時間都緊抓著浮板,讓狩野教練拖著前進...

 

準備進入青の洞窟囉!

 

WOW~~青の洞窟果然名不虛傳!太酷了啦~~~帶著呼吸器還是不斷聽到大家的尖叫聲~~~太嗨了!

 

深淺也好讚喔!途中有聽到稚齡姐姐抱怨身上的救生衣讓他無法往下潛...游泳技術也太好了吧!

 

狩野教練叫我們往水裡面看,然後就開始個人秀,只看他吐了一口氣成了一個圓圈圈,又迅速的穿越。好酷阿!原本想讚美他說太酷了,卻不小心講成帥哥,讓他得意的回說"I know"...XD

 

才一會兒,就要離開藍洞嚕!也太快了吧...我們都以為會走到藍洞最深處的那片沙灘捏!

 

出洞口時,狩野教練突然手往下一指,說是"尼莫"出現啦~~~

 

然後就開始餵魚行程,魚兒應該也備為習慣惹~~~一點都不怕人!

 

拍的也太好了吧!魚兒整個好像假的阿~~~

 

五人終於合體啦~~~林小捷也放輕鬆、稍微離開浮板悠遊海中了~~游游游

 

青の洞窟浮前體驗大成功~~~YA~~~~


時間太短暫啦!一下子就被驅趕上船惹~~~人家正玩得好開心捏!

 

精壯小哥正準備著清涼麥茶迎接我們上船~~~~好五星級服務!

 

狩野教練什麼時候也加入我們的戰隊惹?!左邊>>>>指

 

開心的踏上回程!狩野教練戴墨鏡實在是很帥XD...一直戴著就好惹!

 

在門市稍微梳洗一下,就準備回那霸市區囉!回程在國道上遇上爆大陣雨,但一旁明明是朗朗晴空阿!結束這半天超開心的潛水行程,超棒滴!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